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223

3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内容。

汪才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中,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提升新时代教师素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首要任务,提出了“三个牢固树立”“四个标准”“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一系列师德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汪才明要求,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自觉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