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270

4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陆晓华出席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的工作报告。大会一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1611月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既客观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又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大会一致通过了该报告。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共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陆晓华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的批复》。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汪才明、张静、郑爱龙、马颖、陶迎春五位同志为中共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中共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