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论坛
作者:张家智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233

915,由吉林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论坛暨“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创新发展研究”学术研讨会在长春召开,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60余人参加会议。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滁州学院基地)研究人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家智博士应邀参加论坛并提交《红色文化创新在核心价值观培育中的应用探究》研究论文。  

论坛邀请“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和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陈秉公教授到会做主题报告。与会学者围绕“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在论坛上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在分论坛上,张家智结合自己课题研究成果,并就我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方面“三个课堂一体,三个平台联动”实践育人模式等一系列创新做法作了主旨发言和具体介绍,其论文核心观点及我校在思政课教育教学方面的创新经验赢得与会专家的积极赞赏。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