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新时代全国基层党组织建设理论研讨会
作者:张家智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242

1020,由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中国共产党》杂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其马克思主义农村政治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新时代全国基层党组织建设理论研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

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以及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内江师范学院等40余所国内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7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滁州学院基地)研究人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家智博士应邀参加论坛并提交了论文。

会议分主题报告和专题讨论两个环节。在主题报告中,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戴焰军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马克思主义政治学研究室主任田改伟研究员、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政党制度教研室副主任郑琦副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农村政治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高小升副教授和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董岭村党支部书记李田利同志分别就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定位变化、海外学界视角下的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董岭村基层党建的做法和经验做了专题报告。在分论坛讨论中,张家智副教授与会专家学者就全面从严治党与农村基层党建等焦点问题展开较为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获益匪浅。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