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思政教研部来滁州学院思政教研部交流考察
作者:学通社记者/许岭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147

926日,安徽财经大学思政教研部主任汪先平、副主任张斌一行来滁州学院思政教研部交流考察。该校思政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叶高等热情接待客人并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叶高对汪先平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思政教研部近年来教学建设、管理改革及学科建设情况。他希望安徽财经大学思政教研部作为蚌埠地区高校思政课同城联盟牵头单位,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推进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

汪先平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思政教研部基本概况,她认为思政理论课教学及建设同盟高校共性多、可比性强,不同类型高校思政部应该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信息共享的基础上推动思政理论课各个方面的建设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增强了两校思政教研部之间的联系,为以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