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滁州地区高校思政课同城联盟指导委会议在滁州学院召开
作者:倪晓林  发布时间:2016-07-16   浏览次数:179

710,蚌埠滁州地区高校思政课同城联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滁州学院召开,来自蚌埠滁州地区12所高校和军队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教研部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滁州学院思政教研部承办。

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先平教授主持了会议,她强调,当下思政理论课教学既面临诸多挑战,也迎来了新的很好的机遇,我们一定要敢于面对挑战,善于抓住新机遇,把我们这个联盟的工作做实、做好、做出特色。

滁州学院思政教研部主任倪晓林教授向会议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概况和近几年来的发展,汇报了本次会议筹备工作,及今年下半年将要在滁州学院召开的蚌埠滁州地区高校思政课同城联盟研讨会的初步打算和设想。

与会领导及专家就2016-2017学年度蚌埠滁州地区高校思政课同城联盟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工作和2016年下半年蚌埠滁州地区高校思政课同城联盟研讨会等相关事项进行了集中研讨,达成了许多共识。会议就今年下半年在滁州学院召开蚌埠滁州地区高校思政课同城联盟研讨会、开展思政课教学竞赛等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