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省内高校调研教学改革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81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更好地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517,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一行5人赴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受到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


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洪雷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五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及课程改革情况介绍了“安农样本”。方国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过程及关注要点。双方教研室负责人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线考试、实践教学、“形势与政策”课网络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安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骆广东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学院调研员王兆良重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的“五大平台”及教学改革。副院长程孝文、柳泽民对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课堂教学及教学资料档案准备,特色、亮点的凝练与打造等问题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今年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年,同时也是教育部确定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通过此次赴省内高校调研,加强了与省内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方面的一系列文件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有着重要的作用。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