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260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更好地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96,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一行5人赴安徽工业大学进行调研学习,受到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选华等热情接待。

  

陈选华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强调在新的发展阶段,学院以“坚持真理、崇尚学术、服务社会、追求卓越”为宗旨,以“教学决定生存、科研决定水平、咨询决定地位”为基本理念,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叶高代表调研组介绍了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等,对调研学习的主题说明了缘由。

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敏、明成满副院长等重点围绕安徽工业大学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在评估过程中课堂教学及教学资料档案准备,特色、亮点的凝练与打造,以及在过程准备、评估关注点等问题上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思政课的教学改革及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与省内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工作,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有着重要的作用。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