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231

1026,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邬旭东一行2人来滁州学院交流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才明、党总支书记叶高等参加交流。

会上,叶高对邬旭东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教学建设、管理改革及学科发展等情况,重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实施的课堂教学--网络教学--实践教学“三位一体”教学模式改革及目前正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情况向客人进行了详细说明。

邬旭东就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组织机构及教学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开展的网络课程运行使用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并表示在蚌埠·滁州思政课联盟高校中应该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信息共享的基础上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各个方面的建设与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增强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联系,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