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8-07-14   浏览次数:355

712日,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吴玉才等一行2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才明、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的热情接待。

    汪才明对吴玉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近年来滁州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叶高从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工作主要做法、人才培养成效与办学特色三个方面向客人们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过程中的相关准备情况。叶高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后赴省内外四所高校开展针对性的调研考察,学习各方面先进经验,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消化吸收,认真改进,凝练特色。

    吴玉才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机构设置、师资结构、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双方举行了教学管理人员、基础原理教研室、概论纲要教研室的对口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公条件、教学档案等。

双方表示今后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推动两院之间的互通有无,共建共享。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