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庆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政课建设工作,加快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步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5”活动,精准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1121日—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副院长郑爱龙等一行5人赴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受到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副院长张俊生、党总支副书记闪茜菁等的热情接待。


张俊生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现状,并就思政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

张静一行对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张静重点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三位一体”教学模式的改革与探索。双方还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团队方向、学科平台、科学研究、教研室建设、《形势与政策》课开设运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公场所和办学条件。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