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课程名师工作室开展主题讨论会
作者:汤文隽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152

111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名师工作室和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联合组织开展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主题讨论活动。

思政教研部《概论》课程首席专家汤文隽教授与教科院辅导员张发勤共同担任主持人,教科院2014级初等教育专业的52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讨论。

在主题讨论开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分别从诚信的科学含义、历史文化传统、社会现实、对大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的意义、大学生如何践行诚信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出滁州学院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的总体认识是科学的、全面的、深刻的。

活动最后,汤文隽和张发勤两位老师高度评价了学生们的发言,同时鼓励同学,要求大学生积极发挥作用,传递正能量,主动在学校和社会中积极宣传、践行诚信精神,用自己的力量打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