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开展《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检查
作者:高莉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62

524日晚,思政教研部主任倪晓林、思政教研部教学督导组成员及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高莉分别对琅琊校区、会峰校区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开展教学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教学总体良好。各位授课教师能够充分认识《形势与政策》课重要的教育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严谨教学。大多数教师做到了专题备课充分,专题内容翔实,在授课过程中,以多媒体教学为主,多种教学方法并用,讲解清楚,师生互动良好,课堂秩序井然。部分教师授课方式新颖,教学幽默风趣,课堂气氛活跃,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整个教学过程及教学片段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教学检查属于教学常规管理,通过加强对各个教学环节的监督、检查,全面了解《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便进一步改进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完善《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