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进基层”活动
作者:吴少进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84

根据思政教研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525日下午,教工第一支部邀请思政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叶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少进主持党课学习会。

叶高讲授党课的题目是《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他强调,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他与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历次党章制定及修正过程,并逐章重温了党章具体内容。

他指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切实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作为思政理论课党员教师,更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争做学习党章、严守党规、提升修养、促进发展的表率。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加强对党章的日常学习,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学习前,吴少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细致解读了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