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教师在滁州学院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96

近期,滁州学院首届微课教学比赛决赛和第七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结果相继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思政教研部朱春悦博士获得滁州学院首届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高菲老师获得第七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在教学比赛中,两位老师能够把本学科最新的教学精神理念贯穿于教学内容中,熟练地运用多媒体等技术,积极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注重教学的实效性,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

思政教研部一直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此次围绕学校的教学竞赛活动,思政教研部成立了以倪晓林主任为组长的教学工作小组,重点对两位老师参赛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与方法、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板书、教学能力与效果等问题进行了专门指导,并组织其他教师观摩指导教学,现场评课,切实帮助两位参赛教师把握教学比赛的要领。

通过教学比赛,开拓了青年教师视野,提升了教学技能和课堂驾驭技巧,提高了教学水平,促进了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思政理论课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