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社员风采展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作者:陈家梅、赵廷玉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61

529,滁州学院大学生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举办“社员风采展文艺汇演”。滁州学院党委原副书记、学会名誉会长倪阳、思政教研部主任倪晓林、思政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叶高、社团指导老师、思政教研部部分教师及各兄弟社团负责人应邀出席。

倪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学会近几年的发展,并指出,要积极营造学术研究与批判之风,增长会员知识,帮助会员逐步形成用研究和批判的眼光看问题的态度,以社团为载体不断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他以一首何新先生的《沁园春》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有动感十足的舞蹈《活着》;有歌颂父爱的哑剧《青春无穷大》;有婉转绵长的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更少不了缠绵悠扬的歌曲《六月的雨》……学会指导教师、经管学院陈学云博士以一首高亢激昂的《北京,北京》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在场会员们的阵阵喝彩。

在二胡独奏声中,晚会接近尾声,整场晚会彰显了学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宗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

滁州学院大学生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在名誉会长倪阳的指导下、该校各相关部门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思政教研部大力支持下日益发展成学校极具影响力的社团,获得“全国学术研究类社团特别奖”、“滁州学院十佳社团”等多项荣誉称号,取得了众多不凡的佳绩。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