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第一专题研讨会
作者:汤文隽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86

61日下午,思政教研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重点研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第一专题内容。

围绕学校党委和思政教研部党总支的整体部署及具体安排,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汤文隽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学习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并要求各位党员教师结合主题和专题,研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

会议上,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发言,分别从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自身的学习短板、今后的学习努力方向等方面,严肃认真地谈了各自的思考和想法。

通过此次讨论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工作,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明确党的政治方向,一切言行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把这种思想传递到学生中间,引导学生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