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大会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71

613日,思政教研部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大会胜利召开,思政教研部主任倪晓林及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思政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叶高主持。

大会听取了倪晓林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进一步推动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 为“十三五”布好局开好头》的工作报告。报告在全面回顾思政教研部2015年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存的问题与不足,针对形势的发展,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安排。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思政教研部将密切结合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继续解放思想、积极进取,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倪晓林还对思政教研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作了说明。

大会还听取了分工会主席马颖所作的思政教研部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思政教研部“两代会”2014年、2015年提案办理及2016年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部门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思政教研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叶高在总结中指出,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重要时期,思政教研部要紧紧围绕发展的主题,密切结合部门实际,充分发扬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在提高质量、营造特色上下功夫,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凝聚发展精神、树立发展意识、鼓足发展干劲,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