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陶迎春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01

97,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校教学督导员汤文隽教授、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员和教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叶高在会议上通报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围绕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二级学院教学督导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和建议,明确从学院教学督导层面落实整改的具体措施。他强调,学院教学督导需进一步明确责任,规范过程,细化管理,注重过程与结果结合、效率与质量结合,强化教学督导组自身内涵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切实增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威信和威望。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陶迎春布置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要求在校教学督导组的科学指导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升督导工作水平,在日常教学督导过程中,严格督查集体备课会、教师课堂教学、课程实践教学、考核试卷等教学环节,加强过程性督查,做好原始记录;发挥引导作用,促进“督”向“导”转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督导组就近期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