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李旻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163

91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在新学期首个“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多方面了解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成长成才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A栋学生宿舍,党员教师走进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学生宿舍,对宿舍环境卫生及学生颇有艺术性的布置给予高度肯定,并叮嘱学生,在新学期依然要保持强劲的学习劲头,不忘大学初心,做到学习生活双丰收。

随后,党员教师赶到5栋和10栋学生宿舍,在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宿舍,思政课兼职班主任李博士向党员教师介绍了班级整体情况。党员教师对来自五湖四海加入滁州学院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细致询问他们在生活上是否习惯,有没有遇到困难。同时,对新同学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适应新环境、新生活表示了肯定与鼓励,并希望每位同学在大学生活中有一个良好的、积极的开始。老师们还认真听取了新生对于日常管理、宿舍服务等方面的看法和想法,并给予耐心的解答。

走访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刻苦学习,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能力水平,做一名学思兼优的大学生。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