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54

9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该院全体教师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高主持。

    大会听取了该院院长汪才明所作的《凝心聚力 科学规划 创新发展 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细致规划了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做好迎评促建、提升教学效果、优化师资结构、提高科研层次、推进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汪才明指出,2017年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根据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重心,密切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以切实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为突破,以细化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为导向,持续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能力,深化发展内涵,创新发展模式,营建发展特色,以良好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马颖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做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分工会工作,围绕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加强学院民主建设、继续做好送温暖等方面规划了2017年分工会工作要点。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16年经费使用报告学院“两代会”提案学院“十三五”事业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推荐办法(暂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考核绩效津贴二次分配办法(暂行)》等

叶高在总结中指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工作的中心任务,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入认识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要素要点,团结一致、勇于担当、明确任务、细化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凝练工作特色,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效果,增强大学生思政课的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审核评估,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