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首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学生社团在我校成立
作者:斯正  发布时间:2017-10-29   浏览次数:213

1028,高校首个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生理论社团在我校成立,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成立大会并共同为社团揭牌,党委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才明主持。  

张勇在成立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成立研究会就是为引导大学生更加主动、更加自觉、更加深入地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奋力成长成才。

会上,校团委书记音坤宣读了关于成立滁州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的决定,首任会长教育科学学院王玉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我校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该研究会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管理,将充分利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和师资,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并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促进学习入脑入心;下一步将组建师生宣讲团在校内巡讲,并深入农村、社区、厂矿宣讲。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