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徽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55

为加快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力度,增强思政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以更佳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28,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一行5人赴安徽建筑大学调研交流,安徽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晓君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刘晓君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机构设置,并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名师工作室建设及思政课教学改革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说明。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马晓艳就审核评估准备过程进行了介绍。

叶高介绍了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等,对思政课“三位一体”教育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围绕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审核评估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双方表示,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