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1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考核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主持。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朱春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吴少进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分别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述职,对各自党支部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并结合学科特色提出改进思路措施。

叶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党总支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效显著。叶高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与教研部工作的密切结合,彰显党建工作的过程性;要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与发挥学科优势相结合,强化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力;要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与提升教师的整体能力相结合,明确党建工作的抓手。

会上,与会人员以投票方式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