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小岗精神与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次数:246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研究阐释“小岗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加强“小岗精神”的研究宣传,不断将农村改革引向深入、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省委宣传部将于4月底举办“小岗精神与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现面向全省开展征文,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主题

小岗精神与乡村振兴

二、征文基本要求

1.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理论联系实际,有较高的理论和实践价值。

2.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3.紧扣征文主题,自拟论文题目。论文字数原则上不超过6000字,须是未曾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

4.征文数量不限,但要保证论文的高质量,充分体现出本地本单位的研究水平。

三、论文评选和使用

1.我部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确定参加“小岗精神与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入选文章。

2.入选论文择优在安徽日报、《江淮》杂志刊发。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于201848日前,将征集论文(论文内附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子信箱等详细信息)统一发送至ahxcb001@163.com,注明“小岗精神与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征文”字样。联系人: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王顺 电话:0551-62607953

  

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

201839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