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部署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92

5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主持,院长汪才明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全文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精神,深入领会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安排。

汪才明就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涉及的中央巡视“回头看”八个专项整治整改情况;省委巡视整改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情况;“管党治党宽松软”专项治理的党的领导与思想政治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科研管理、组织人事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叶高指出,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是学校党委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同志要以此为契机,对标整改任务、明确主体责任、规范建章立制、完整资料台账、确保工作实效,以良好的状态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的督查。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