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第十次全国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460

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第十次全国学术研讨会暨“新时代与中国改革开放新境界”学术论坛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战略思想与实践,中国改革研究会联合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第十次全国学术研讨会暨‘新时代与中国改革开放新境界’学术论坛”,会议由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承办。现将研讨会主要事宜通知如下,诚挚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拨冗莅临!

一、会议主题:新时代与中国改革开放新境界

参考选题:

1.改革开放40年的主要成就与基本经验

2.改革开放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3.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与人类新文明

4.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5.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与一带一路

6.习近平五大发展理念与改革开放

7.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自然、社会、人的关系的新内涵

8.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与千年大计雄安

9.新时代与全面改革开放的使命

10.新时代与对外开放大格局

二、会议论文提交

1.会议以文赴会(摘要或全文)。全文不超过8000字,需要有3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和关键词。论文后面附作者中文简介(包括姓名、职务职称、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邮箱)。请与会代表于2018710前将会议回执及论文用电子邮件方式发给会务组。

三、其他事项

1.会议主要内容:主题报告、论文交流等。

2.会议时间:2018921报到,22日召开会议,23日离会。
3.会议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不收取会务费。
4.会议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锦怡园宾馆

5.会议联络方式

会议联系人:

汪小军(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18056052866;电子邮箱:wxjun@hfut.edu.cn

李金凤:15324491186;电子邮箱:47555408@qq.com

中国改革研究会

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

2018826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