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2018年招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王宇航 尚红艳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257

为给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增加社团活力,扩大社团的影响力,1018-21日,在校社团联的统一组织下,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在琅琊校区林荫大道、会峰校区篮球场开展社团招新活动,通过共同努力,共招收2018级新生会员410人,招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社团招新活动开展之前,何新学会通过空间、微信、微博等多种线上宣传以及线下活动、走访宿舍、班级等方式向2018级新生宣传介绍何新学会,引起了众多新生的关注。在琅琊校区的招新报名现场,何新学会琅琊校区分会会长张敏带领社团骨干布置招新现场,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解答疑惑并热情耐心的介绍社团特色和活动;在会峰校区的招新现场,在何新学会会长张纯的带领下,何新学会的社干积极地为每一位同学服务,为新生渴望了解社团提供更多的信息便利。社干热情地向同学介绍何新学会,并为想要加入社团的同学办理入团手续,并赠送何新学会的纪念书签。招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新生在咨询了解后大都积极的加入社团。

社团招新工作已经落下帷幕,但张敏会长表示:招新虽然结束,可我们的工作没有结束,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需要改进。何新学会全体社干们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带领新生共同把何新学会办的越来越好。张纯会长提出:各部门较好地完成此次招新布置的各项任务,团结一致,共同把何新学会越办越好。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