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第五期青年理论沙龙
作者:陈光洁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243

1229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沙龙第五期研讨会在马鞍山举行。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洪永平出席。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致辞,副校长林钟高主持开幕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汪才明教授等四位教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期沙龙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由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安徽工业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承办。会上,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汪德华研究员和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明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财税体制改革回顾与展望》与《改革开放的历史逻辑与时代发展》的主旨演讲。在专题讨论环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安徽工业大学、阜阳师范学院、安徽省委党校、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五位5位青年专家进行了研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习胜教授,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孙超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

    来自全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和部分高校、科研院所青年专家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光洁博士提交的《新时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三个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台进德老师提交的《安徽省包容性绿色增长测度与评析》、程长明老师提交的《安徽省农业现代化与农业科技创新协调发展研究》论文入选研讨会论文集,并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