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爱国荣校”手绘作品比赛的通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215

园林(对口)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决定,在园林(对口)各班级举办“爱国荣校”手绘作品作品比赛。

一、比赛主题

爱国荣校——我眼中的滁州学院

二、活动目的

丰富园林(对口)各班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专业素养,提升艺术修养,进一步增强学生爱校荣校的意识及情怀。

三、比赛要求

(一)围绕主题进行手绘创作;

(二)统一使用A3(形式不限)完成比赛作品;

(三)可以独自完成,亦可以组成小组合作完成(成员不超过3人,必须包括2018级园林(对口)学生);

(四)严禁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并在学院内部进行通报。

四、比赛过程

(一)园林(对口)各班级团支部、班委会充分动员学生参加;

(二)比赛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20181017日,各班级汇总报名表经班主任审定后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公室汇总。

(三)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参赛作品,截止时间为20181026日;

(四)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将邀请专业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匿名评审。

五、比赛奖项

(一)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不低于参赛人数(组数)的30%

(二)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获奖证书加盖学校职能部门及举办单位公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81012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