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评议考核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114

为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汪才明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考核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扣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主线,围绕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六方面重点内容,全面梳理和总结了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汪才明分别对两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汪才明指出,各党支部的工作扎实细致,对存在问题的分析深入透彻,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汪才明要求,各党支部要立足现有成绩,积极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汪才明希望,党支部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推动党支部与教研部工作的结合融合,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要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深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助力学校和地方社会事业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和量化考核。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