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陶迎春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134

3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汪才明副书记副院长张静和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督导组组长陶迎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署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重点。教学督导组成员马颖和陈晓曦分别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静希望学院教学督导员,一要有“底气”,在听课、试卷检查等教学督导过程中,敢于指出问题,帮助老师持续成长;二要有“硬气”,在公开课、教学比赛等日常教学过程中,能够带头起示范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汪才明指出,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第一,要树立正确的督导观念,甘于奉献,敢于“亮剑”,不断提高教学督导效果;第二,改进教学督导方式,在校教学督导组指导下,要结合我院的特点,创新教学督导形式,不断提升教学督导质量;第三,更新教学督导方法,要重视“督”,也要重视“导”,积极探索新时代下教学督导新方法,更好地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为立德树人服务。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