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纲要》课程泛雅网络平台培训会
作者:朱春悦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38

为更好地推动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的改革,全面加强教师对网络平台资源的掌握,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组织教师参加《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泛雅网络平台培训会。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主任马颖主持。


培训会上,马颖详细介绍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在泛雅平台上的具体操作步骤,同时就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移动端——学习通的使用,结合本学期课程进行了现场实操培训,指导教师利用学习通开展移动教学,并针对网络课程使用中的常见问题,联系具体教学实际探讨解决方案。培训期间,本学期《纲要》课程授课教师积极参与互动,就日常教学中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研讨。培训针对性强,总体效果好。

泛雅网络教学平台是基于云教学大数据环境下用于辅助教学的交互式信息平台。使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能使课堂教学摆脱时空限制,方便学生随时随地学习和沟通交流。该平台能够提高《纲要》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促进学生学习的自主性。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