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举办“快乐寒假•快乐成长”座谈会
作者:孙俊杰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246

201936日晚,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在文学楼2110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快乐寒假·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座谈会。滁州学院原党委副书记、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名誉会长倪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学会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晓曦博士及学会主要负责人、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南校会长陈小妹主持。

    会上,同学们围绕“如何度过寒假生活”、“寒假期间关注了哪些时政热点”、“新学期的打算”等话题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努力,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也希望在新的学期,社团能再接再厉,越办越好。北校会长高悦对北校学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南校会长陈小妹介绍了学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

    陈晓曦博士针对当前大学生“考证热”现象发表了看法,陈晓曦认为,大学生考证注重与专业方向相契合,有助于自己的完善与发展。

汪才明院长对同学们丰富充实的寒假生活表示赞赏。汪才明希望与会同学充分发挥学会优势,为把学会建成有特色、有影响的大学生社团而共同努力。

名誉会长倪阳对同学们利用寒假积极开展多样的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倪阳指出,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是大家交流思想、研讨学术的优秀平台。倪阳希望同学们能相互交流、相互学、相互促进,物尽其才,人尽其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增强学业能力和水平。

会上,倪阳还学会转赠了何新先生书写的“福”字,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新春的祝福。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