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次数:187

6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主席张玉虎到会指导,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玉虎首先代表校工会致辞,对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教代会、分工会的工作水平,为建设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马颖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汪才明从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建设攻坚、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拓展校地服务范围等五个方面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并对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作了展望。会上,副院长郑爱龙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团队建设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的管理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考核评议推荐办法》等文件向大会做了解释和说明,并提交大会审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和三个制度文件。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滁州学院有关规定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张静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奋力书写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的新篇章,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