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社会主义国际论坛
作者:张家智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308

625-2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越南社会科学翰林院、老挝国家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国际共运研究部承办的第七届社会主义国际论坛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与社会主义新发展”。来自中国、越南、老挝、朝鲜的多位专家围绕加强社会主义国家间交流互鉴、社会主义国家党的建设的理论创新与世界贡献、社会主义国家党的建设的基本经验及教训、社会主义国家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与评价、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各项事业中的体现、马克思主义关于执政党建设理论的创新与发展、反腐败与社会主义改革(革新)新进展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广泛、坦诚的交流和讨论。

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滁州学院基地)研究人员、我院副教授张家智博士应邀参会并提交了题为《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逻辑以及现实意义的思考》的学术论文。在分论坛上,张家智博士应邀就自己论文的核心观点作了相关阐述,其主要观点受到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