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喜获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作者:陶迎春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207

7月11-12日,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本次分设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思政组四个组别进行,共有来自全省39所普通高校的151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通过激烈角逐,我院马颖副教授荣获思政组二等奖。

 


本届竞赛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比赛以20分钟“微课竞赛”方式进行马颖老师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思维敏捷、主题突出,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风采,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比赛,在赛前组织专家进行多次磨课,对授课内容进行讨论修改。通过组织参加本次赛事,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水平,为提高思政课课堂教学效果打下牢固基础。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