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139

9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汪才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不忘初心,习近平这些话震撼人心》等学习内容,并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汪才明强调,在全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大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提升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和水平。

针对学习,汪才明要求,作为思政课教师,一要原原本本学,要读原著,学原文,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交流研讨学,要创平台,广言路,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结合实际学,要勤思考,转作风,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我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的意见和要求等内容,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