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宣讲团让理论学习“燃”起来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470

10月30日起,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辅导”宣讲团分赴全校各二级学院开展理论宣讲,把党的创新理论以“近距离、面对面”的形式传递给广大师生党员,推进学习教育全面覆盖、入脑入心。

 


宣讲中,宣讲团教师贴近师生实际,以大量详实的资料和经典案例,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成条件、理论体系和历史地位,使广大师生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宣讲报告既有思想性,又有理论性,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对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宣讲团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腾达博士说:“理论宣讲可以使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更快更好的为广大干部群众所理解和接受,是新思想入耳入脑入心的重要途径,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一活动增强了我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将努力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理论宣讲工作。”

本次宣讲由校党委组织部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选拔推荐,由汪才明、汤文隽、韩传强、陈晓曦、李腾达等五位教师组成理论宣讲团,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赴全校各二级学院和机关、后勤、离退休党组织,开展15场宣讲报告。宣讲必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理论学习的热情,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心走深。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