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作者:斯正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57

由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共同主办的全省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于10月27日至10月31日在合肥、滁州、马鞍山等八个地市举行。报告团成员分成两组,第一组成员赴合肥、马鞍山、芜湖、铜陵四市;第二组成员赴宿州、蚌埠、滁州、淮南四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韩传强博士应邀参加报告会,作为报告团第二组成员于10月28日至31日分别在宿州、蚌埠、滁州、淮南四市进行了四场巡回报告,四市共有2500余名师生赴现场参加报告会。

 


韩传强博士报告的主题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初心与使命”,报告全文3000余字,记述了韩传强博士入职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事迹。

韩传强博士于2012年入职滁州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先后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并于2019年获批全国优秀教师。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