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陈光洁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170

10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和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主题内容集体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纲要》的内容主要包括七个方面:一、总体要求;二、重点任务;三、深化道德教育引导;四、推动道德实践养成;五、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六、发挥制度保障作用;七、加强组织领导。通过主题学习和研讨,大家深入了解了《纲要》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纲要》颁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张静强调指出各位老师要加强对纲要主要内容的学习,要将纲要的内容和课程相关内容相结合,要深刻认识到加强我国公民道德建设是一项长期而紧迫、艰巨而复杂的任务,需要我们每一位教师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影响学生,不断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把他们培养成“时代新人”。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