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46

1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汪才明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切实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汪才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全体教师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会上,各位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我国各领域取得辉煌成就中展现的巨大优势,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