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陈光洁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80

11月1-3日,2019年“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储俊恒同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光洁老师指导下完成的参赛作品《新时代提升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探微》进入决赛,并荣获论文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参赛作品分为论文、微创作、调研报告三类,内容丰富。经过精心组织,从各高校组织初赛推荐、专家匿名评审复赛到决赛现场答辩层层选拔,历时两个多月,从全省25所高校102项作品中遴选出60项进入决赛现场答辩环节。

本次大赛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了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自主学习行动计划,激发了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