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305

12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庆宏、副组长王芸到会指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汪才明首先介绍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收获、检视出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做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随后,汪才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深、举措落脚实、整改要求严,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庆宏在点评中表示,专题民主生活会最主要的就是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会议可以看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作风踏实、问题查找准确,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强,希望班子成员要及时总结,把建议和意见及时落实、整改。

最后,汪才明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后要落实、巩固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要在坚守初心使命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大思政课改革力度,凝练形成品牌特色,为早日建成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