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795

各教研部:

根据《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的实施方案》,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2人进入决赛,现对决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2月25日下午4:00—5:30。

二、地点: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YF1108J教室。

三、参赛人员: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名单公示》为准,具体名单见:http://xcb.chzu.edu.cn/sxjyb/2019/1219/c10830a206208/page.htm

四、题库建设

以初赛题库作为参考。

五、考试形式及题型

考试形式为纸质闭卷考试;题型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两种。

六、注意事项

1.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织监考;

2.考生考试须带学生证或者身份证;

3.考生须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名;

4.在考试过程中如发现代考、非正常答题等行为一律计零分,取消参赛资格。

七、奖项设置

按照实际参加决赛人数的10%、15%和20%设立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八、其他

如有其他情况,请联系陶迎春老师:1575505509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2.20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