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精彩 课件、精彩课堂”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陶迎春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253

为加强新时代滁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打好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滁州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重点项目计划的通知》和《滁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精彩课件、精彩课堂”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由滁州学院教务处、工会主办、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滁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 “精彩教案、精彩课件、精彩课堂”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评选活动参与范围为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承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任务的所有专兼职教师。通过随堂听课,评阅教案、课件,并结合学生评教,经专家量化打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委员会评议等环节,最终评出李旻、高菲、郭良瑞获精彩教案奖;路德红、陶迎春、方玉萍获精彩课件奖、马颖、孔令十、韩传强获精彩课堂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教师以“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求自身;促进教师以打造“金课”为始终,自觉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担当;促进教师做到课上课下一致、网上网下一致,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努力成为让学生更喜爱的人,以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争做“金师”。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