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238

2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才明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校管理、学生线上教学工作、延期开学预案制定、科研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汪才明强调,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部署,作为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响应中央号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担当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学院疫情防控具体落实办法,建立应急保障机制,将学校相关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全院教职工身心健康与安全。(通讯员:陶迎春)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