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310

4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滁州学院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方案》《滁州学院2020年党建“双创”工作计划》和《滁州学院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汪才明结合近期党建工作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夯实党建主体责任,将发挥学院优势和汇聚集体智慧结合起来,切实深化党建工作的理论和实践研究与研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党建和年度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打造学院基层党建的特色和亮点。三是要注重示范引领,提升培育效果。要紧扣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以“双创”工作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成员围绕党建项目申报、创新党支部学习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用生命践行使命的抗疫防控先锋模范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讯员:陶迎春)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