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政策教育教研部召开线教学教师座谈会
作者:李腾达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124

本学期开课以来,形势政策教育教研部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动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政策教育教研部召开线上教学暨期中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路德红,督导员李旻和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政策教育教研部主任李腾达主持座谈会。


座谈分三个阶段开展。首先,由各位老师分别从“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其它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三个方面进行发言。随后,老师们对前面的发言内容进开展讨论。最后,教研部主任和督导组组长做总结发言。与会教师分享了本学期进行线上教学的情况,畅谈了如何将“网课”上好,切实提高网络授课的效果。

近两个月来,教研部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排除万难,全身心地投入到线上教学的准备和授课中,保障了“停学不停课”,保障了教学质量。此次座谈会是对线上教学工作的一次总结,教师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任课教师改进教学思路、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