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工作会议
作者:李腾达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135

5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本学期期中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全体督导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路德红主持会议。


路德红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督导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反馈了上学期期末考核材料检查情况、线上听课情况、学生座谈会情况、教师座谈会情况和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她说,从整体上看,大多数老师工作态度认真,各项工作准备充足,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但尚存在一些问题:少数老师线上课堂组织纪律性不佳,课堂气氛不活跃,教学效果有待提高。各位教学督导员汇报了本学期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教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路德红就相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阶段督导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布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对督导组成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说,教学督导工作千头万绪,督导员们能在完成各自繁重的教科研任务的同时,开展督导工作实属不易。她指出,“督”和“导”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督”是“导”前提,“导”是“督”的目的,目前我们督导工作侧重于“督”,今后要加强“导”。她强调,督导工作任务繁重,还都是细致的工作,各位督导员要耐下性子,俯下身子为老师们服务,要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督导工作的实效性,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金课”“金师”贡献应有的力量。(通讯员:马颖) 


终审人:郑爱龙